close

頭痛了幾天之後終於來慢慢補上漫博的幾場見面會repo啦!!

按照時間順序慢慢貼 

今天放的是我這次最期待的愛娜娜的

這次真的很一波三折 

原本沒有買到票,但在活動前一個禮拜剛好有人讓票讓我買到了!!

然後又在前一天公布壯馬身體不適換成羽毛

真的是很多事的見面會

不過對於全員推的我,沒能見到主推壯馬但能見到小野跟羽毛也很開心(私心很期待7&8的互動ww

然後金魚腦的我實在沒辦法記得太多,就把印象深刻的一些寫下來

 

這次的主持人又是熟悉的大熊,真的很喜歡他的主持風格

兩人登場之後就是慣例的中文自我介紹拉~~

兩人都超可愛的!!!尤其是看到羽毛的笑容整個融化阿~~

羽毛還特地幫壯馬道歉QQ

然後就是一些問答

 

MC/對台灣的印象?

小野/我是昨天來到台灣的,真的非常熱,但是到晚上就有比較涼快,蠻舒適的。

羽毛/我是今天才來台灣的,中午跟小野一起吃的午餐很好吃。

 

MC/有沒有什麼想吃但還沒嘗試的食物呢?

小野/應該是小籠包吧(竟然還沒吃過!!

羽毛/對!!我應該是珍珠奶茶吧!!

        其實剛剛時候工作人員有買給我,但是當時正在化妝就沒來得及喝到了

        (這段我聽到跟翻譯老師說的不一樣不知道哪個是對的就寫我自己聽到的了

小野/最近日本不是正在珍珠奶茶熱潮嗎?我最近也跟上了這個熱潮

        所以來台灣我就一直很想喝喝看正宗的珍珠奶茶。

 

MC/覺得動畫特有的優點是什麼?

小野/在動畫裡面不是有Q版角色出場嗎?我覺得那個特別好。

        在Q版登場的時候就會知道這個地方是比較輕鬆,搞笑的場景。

羽毛/在遊戲裡面比較是只能看到單一團體的行動

        但是在動畫裡可以同時看到很多地點

        就像愛娜娜在第一次演唱會的時候TRG坐車經過

        能同時知道兩個團體的情況我覺得很棒

 

這時好像插入了配音環節

總共有三段 小野一段兩人一起一段羽毛一段

小野的是陸的氣喘被一織發現的地方。

兩人的是陸說出偷曲子的那段

羽毛的是ブラホワTRG上場之前的那段(私心覺得如果是壯馬應該也是給他這段QQ

現場聽真的很不一樣

小野整個就是陸,好可愛,聽第一段得時候整個泛淚~~

兩個人一起的那段也好棒!!

羽毛的整個就是雞皮疙瘩~~聽到行くぞ!トリガー的時候眼淚止不住阿!!!!!

MC/現場配音有什麼感覺嗎?

小野/很緊張!!

羽毛/我也很緊張ww

 

然後回到問答~~

MC/跟角色的共同點?

羽毛/樂是個說話很直的人,他常說出一些有反差的話讓人覺得很好笑。

       我還記得他說過一句話"俺は真面目に八乙女楽をやってんだよ。お前はどうなんだ?"

       這句話我特別有共鳴!

       大家應該都會有這種感覺吧!在家裡的自己跟在外面的自己是不太一樣的。

       他很努力地在經營八乙女樂這個角色。

       還有就是我們都很喜歡吃蕎麥麵這一點吧ww

 

MC/除了自己的角色還有比較在意的角色嗎?

小野/大概是壯馬吧!不知道他現在怎麼樣了

        開玩笑的,其實是nagi!有看四部的大家都應該知道nagi的狀況。

羽毛/因為我自己也是一個哥哥,所以可能會比較在意同為哥哥的三月跟天。

        不管是優秀的弟弟跟努力的哥哥,還是體弱的弟弟跟擔心的哥哥,都讓我感同身受。

 

MC/對對方角色的印象?

小野/蕎麥麵的人ww

羽毛/蕎麦屋じゃねよ!(能現場聽到太激動啦!!

小野/就是一個很熱血的人,感覺可以帶領大家一起前進。

羽毛/以八乙女的視點來看的話,我覺得是一個一直在進步的角色。

        有玩遊戲的大家都知道,隨著故事的進展,裡面喜歡陸的角色越來越多。

        現在幾乎每個團都有一個陸推了ww

        真的很有吸引力,就是偶像的典範。

 

MC/在前不久舉辦的2nd live有挑戰了什麼特別的事情嗎?

小野/我第一次染了紅髮,真的很難維持顏色。

        因為掉色很快,所以在演唱會之前有去補染了一次。

 

MC/有特別印象深刻的歌嗎?

小野/我的話是新歌viva!這是這次演唱會我練習最久的歌。

羽毛/這次TRG是上半場三首下半場三首的構成。

       上半場沒有伴舞,都是由我們三人自己完成的舞台。

       但是意外的是我最印象深刻的歌卻是下半場第一首的DAYBREAK INTERLUDE

       雖然上一次也唱過這首歌,但是感覺完全不一樣。

       有種和大家融合在一起的感覺,雖然是三個人在台上卻感覺像是融為了一個人。這個感覺很特別。

 

MC/對其他哪個團體的哪首歌最有印象呢?

小野/果然是願いはShineon the Sea吧!佐藤桑一開口清唱的時候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羽毛/而且大家有注意到他在一開始沒有用麥克風的時候說了什麼嗎?

小野/是說了楽、天、ごめん吧!

羽毛/對!然後第二天是說了楽、天、行くぞ!(這裡爆淚啊QQQ

 

MC/接下來還有想要挑戰什麼事嗎?

小野/我覺得我跟羽多野桑的答案會一樣!

羽毛/诶!真的嗎?因為還有很多沒唱過的歌,像是solo曲之類的,所以希望可以開每個團體的one men live吧!

小野/對吧!!

 

接下來就進入了遊戲環節

先是問一些台灣相關的問題!有印象的是這幾個

Q/哪個不是台灣名產?(都會給4個答案

羽毛/肉骨茶,單純因為漢字的組合看起來很恐怖ww

小野/太陽餅。

小野答錯/我從來沒在街上看到賣太陽餅的!哪裡能買到啊?

MC/這裡有台中人嗎?對就是台中!

 

Q/台灣最高的山是哪個?

羽毛/雪山,會下雪應該很高。

小野/玉山(粉絲暗示ww

他們一直用漢字讀法把玉山叫成たまさんww

 

Q/101多高?

羽毛/489.2,用愛娜娜的數字代表的人來看的話感覺這個組合最高ww不過天感覺在裡面會很辛苦(好壞ww

 

再來是猜中文意思~

第一題是用中文說跟我一起約會吧!

他們跟著主持人重複的時候台下一陣尖叫ww

他們就排除了兩個選項,然後羽毛選對,唸日文的時候又是引發了尖叫ww

小野選成跟大家見面很開心,大概是這個(羽毛/看起來超不甘心的ww

 

第二問是台語的小姐妳真可愛

這題小野選對了,/因為我名字裡面有小,然後聽發音感覺蠻像的我就選了這個!!

 

再來是粉絲答問題送兩人的簽名T

最記得的就是小野問愛娜娜的隊長是誰,然後那個粉絲可能看到小野在看她就不自覺地說了七瀨陸,就答錯了。

小野/虧你頭髮還是綠色的!!

還有羽毛問環跟天要了幾個國王布丁的時候,第一個回答10個已經錯了,結果第二個人還回答10個ww

 

然後美好的時光就這麼結束了。最後他們有說一些感謝的話,有點記不清只記得羽毛說的。

羽毛/其實到昨天中午之前我都沒想過我今天會出現在這裡!謝謝大家願意接受我,還這麼溫暖的聲援我。

        我也會把這次接受到的熱情回去傳達給齊藤君的,謝謝大家。

 

這次能見到他們真的很幸福,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但是還是非常幸福。

感覺我舉的應援牌有讓他們看我這邊一眼ww就讓我自己yy吧哈哈哈

然後套組裡的掛軸大到嚇我一跳!!

這次的repo就到這裡啦!希望下次能見到壯馬ww

 

のぞみ

arrow
arrow

    のぞ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