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漫博的第一場就給江口啦啊啊啊啊~~

這次NETFLIX第一次參展邀請了多位聲優來

看到名單有江口時簡直是瘋掉啦!!

為了能站好位置一大早就去排隊了

然後剛好很幸運的是因為攝影機的關係前面的粉絲們都得蹲下

所以就幾乎是第一排了!!!

 

活動開始之前主持人正在跟大家對口號的時候

江口就自己跑出來啦啊啊啊啊啊~~

近距離的江口實在是太高太帥太有型了!!

髮色比起ナナライ的時候深了一點

穿著跟NETFLIX主色系的紅黑搭配跟圓眼鏡實在太適合他了!!

江口皮膚看起來超好的~~~

 

就下來就是整理了幾個有印象的問題

MC/對台灣(台北)的印象?

江口/除了有高樓之外還有山有水,還有著名的101。

 

MC/抵達台灣之後有去了哪些地方呢?

江口/昨天抵達之後有在酒店附近晃晃,還去了龍山寺,還有在101的高處吃晚餐。

 

MC/對台灣的美食有什麼特別有印象的嗎?

江口/果然是臭豆腐吧!我有嘗試了,吃起來和聞起來想像的味道不一樣。

 

之後撥放了一段超人力霸王的片段,讓江口現場演繹那三句台詞。

(說了第三句"能成為超能力霸王的不只有你"之後

MC/老師覺得要成為超人力霸王需要什麼條件呢?

江口/我還希望有人能告訴我呢(笑)。我覺得應該是信念吧!

 

MC/看到大家這麼熱情有沒有很驚喜呢?

江口/當然有,大家的熱情都有傳達到我這邊來了。

 

媒體拍照環節的江口超可愛,翻譯小姐請他轉向中間的攝像機他一直沒聽見ww

合照的時候還整個人半躺在地上比動作萌翻了我的天啊!!!!

江口的笑容真的是世界的寶物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的道別語

謝謝大家聚集到這裡參與這場活動,會把這個熱度帶回日本的,

第二季的製作也決定了,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這次能見到江口真的太開心了

因為江口太高所以翻譯小姐要翻中文給他的時候一直要墊腳好可愛ww

江口感覺很認真聽主持人說話,時不時還歪頭一下,或環視整個觀眾席

真的要被可愛死~~

感覺有對到幾次眼,又可以興奮好久啦~

謝謝你能來啊啊啊啊啊~~~

(結果ナナライrepo還沒生出來www

 

のぞみ

arrow
arrow

    のぞ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