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幸運

活動前一個禮拜的時候看官網發現有這個

而且壯馬會參加 就非常想去

但是抽選已經結束 一般販賣也開始很久了

雖然覺得應該沒有機會 但還是看了電影院的官網

結果發現兩場都有剩比較貴的豪華位

就立馬下手了


活動的電影院是我常去的一家

晝場的位置還不錯 在整個影院的正中間左右

這部電影的入場特典是隨機徽章

然後剛好抽到壯馬演的那個角色

之後就先播了電影 

雖然是愛情相關的 但是內容很有趣

而且角色原案又是ヤマコ老師

整體來說蠻喜歡的


接下來就是聲優登台了

主持人是zip的主播伊藤遼

這次登台的聲優有梅原、壯馬、內山跟富園

一開始就介紹主演的壯馬登場 

他穿著白襯衫跟黑褲

開始訪談了之後他偶爾站著會重心偏右

一直很認真聽其他人說話

時而點頭 時而笑 還有掩嘴笑跟笑的彎腰

總之就是動作很豐富 超可愛

沒講話的時候麥克風會放下 手交叉拿著

常常用左手撥朝右的瀏海 偶爾會喬領子

笑起來特別可愛

壯馬說這次演的這個角色跟以前的自己有重疊感 

例如像愛看書這一點

梅ちゃん說有點黑暗面的部分有像


梅ちゃん真的很帥

幾乎沒什麼動 站超直像雕像一樣

聲音很低頻 聽著很舒服

別人在說話的時候也是把雙手交疊在前面


內山的站姿超可愛 有駝背 

沒說話的時候也會把麥克風拿在手上

壯馬說內山平常看起來酷酷的

但是開心的笑著的時候特別可愛

是他心目中的擁有反差排行榜第一名


在談論到最後的結局的時候

壯馬說他明明接到角色的時候說是主角

結果最後竟然來個大驚喜 

雖然的確是以時生的視角來描述故事沒錯啦


富園感覺超緊張 看起來超僵硬 

一直都用雙手把麥克風舉在胸前


主持的主播超棒  很會帶氣氛

最後他說活動快結束的時候大家沒什麼反應

他還請大家有一起說え~~(內山:大家都是一副的確差不多到時間了的表情


然後我最印象深刻的是這個問題

Q:各位覺得受歡迎的關鍵字是什麼

有錢

富園 我覺得努力的人很帥

壯馬 贊同

內山 每個年齡層都不一樣吧 小學就是跑得快 國高中就是聰明 的這種感覺吧

內山還說他本來設定了有情緒高漲跟沒那麼高漲的感覺 但導演說不需要 只要一直保持情緒高漲的狀態就好了


提到錄音現場的狀況的時候

壯馬說因為這次的主演們都是比較溫和的人

所以氣氛非常舒服 可以很放鬆

梅ちゃん說現在不在場的松岡教了富園很多東西


主持:三位前輩都用像哥哥一樣的眼神看著小可愛呢(過了幾個問題之後)與其說哥哥 不如說是像爸爸一樣了(笑


然後休息一下到了夜場

這次的位置剩下最後面的超豪華位了

以電影的視角來說很棒

而且位置超大

這次抽到的是內山演的角色 幸好沒重複


晝場跟夜場內容幾乎不一樣

超慶幸有兩場都去

晝場的問題比較偏重要內容 夜就比較偏愛情部分


一開始主持人就聊了下天

請出聲優們的時候壯馬就說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來(笑


夜場印象深刻的是被問到印象最深的台詞或劇情的時候

壯馬:雖然不是我的角色 是梅原的角色

雖然不是很想從我嘴裡說出這句台詞

就說他說「我完全不會想抱你」

真是非常有衝擊性的台詞

梅:我也是這裡

內山:我的不是台詞 是我的角色從眼睛裡面流出牛奶的這個特技 

富園:(突然被問到腦筋一片空白)啊 我忘記我要說哪裡了

壯馬:好可愛!

富園:啊 就是跟蹤狂那邊 真的很嚇人

每次富園講話都會安靜一片 

真的特別好笑又可愛


這個作品有一個關鍵字就是モテメン甲子園

內山:一開始看到就想說 這是什麼鬼

世界觀非常獨特 


被問到對女主角有什麼看法的時候

內山:魔性的女人 

覺得夜場的內山太好笑了


然後大家還大力的誇讚了第一次參與配音的富園

內山:我們這種多人錄音都固定有幾支麥克風

大家各個場景會輪流到不同的麥克風錄音

富園就很順暢的走位 我覺得超厲害的


接著談到了主題歌

他們說這首是在他們已經成為受歡迎男之後的歌

梅:副歌的旋律超洗腦 現在偶爾腦中還會浮現這個旋律

內山:無法想像從眼睛流出牛奶的角色會唱這麼帥的歌 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吧

壯馬:我覺得音樂做的超好的 把大家聲音的特色都表現出來了

我覺得主題曲超適合配上舞蹈的!非常好聽


總的來說這次的活動非常棒

雖然是遠遠的看著壯馬

但是能聽到他說關於作品的想法還有一些小幕後

看到他的笑容就覺得非常幸福

內山雖然看起來冷冷的但是超有哽的!

梅醬也是看起來很冷靜但講出來的話超有趣

富園就真的超可愛 看著都會被治癒//

電影也蠻推薦的 不喜歡戀愛的也可以嘗試看看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 各位晚安


のぞ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のぞ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