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的動漫節第二大活動就是今天的見面會了!!

自從前天的活動見到下岡P之後就更期待今天的活動了

今天比前天提早去了一個小時

位置站在了舞台最左邊的第一列

經由前天的活動知道了他們上台之後會在左邊就先搶好了位置

 

在下岡P跟根岸P上台之後大家就瘋狂的尖叫

種村老師出來之後大家更是瘋了ww

首先是慣例的打招呼

下岡P真的離我超級近的

他還是抱著上次那隻きなこ(可愛

根岸P長得超級像我一個網友

也是很可愛!!

種村老師笑起來好好看!!

 

接下來就只分享我記得的地方

在粉絲問答的環節

問:老師在畫re:member的時候有沒有特別注意或喜歡的場景呢?

種村老師:最感動的是在學園祭re:vale作為偶像第一次登場的那個地方

問:兩位製作人對アイナナ的未來有什麼期望嗎?

根岸P:想以繁中版作為出發點,讓アイナナ的偶像們可以發展到全世界。

下岡P:果然是想發展到世界呢。

 

種村老師現場作畫的環節真的太神了!!

從畫眼睛的時候就知道是誰了

根岸P也是 原來她從以前就是老師的飯了

而且老師作畫是從下巴開始畫的!

畫的超快又超漂亮

使用色紙邊框的金色加上金色筆跟黑色筆作出的設計感也超棒的!!

還在陸後面畫了一個小小的天

太可愛了我真的不行了QQ

 

然後就是超級期待的Live Challenge的環節了

這次我一樣為了站在前排沒有去抽

我想是為了能讓種村老師可以先去用禮物的簽名板所以讓她第一個

抽到的是NATSU✰しようぜ

主持人事先就有說種村老師很喜歡這個遊戲所以還蠻強的

結果真的很強

COMBO數還贏過上台挑戰的經紀人

所以當然是順利過關

打完之後下岡P就說這樣讓後面的人好有壓力

而且照著個順序他不就又是miss多少個以內的那個條件了嗎ww(這時候的語氣跟表情超可愛

根岸P抽到的是フレフレ青春賛歌

雖然有點勉強還是過關了

根岸P說要是沒有上台挑戰的那位經紀人的話自己就慘了ww

最後是下岡P的挑戰

他說因為他前天已經有搞砸一次了所以他什麼都不怕了ww

結果他竟然抽到DAYBERAK INTERLUDE

而且難度還是expert!!

這首不開助手我自己也打不到full combo

下岡P:雖然這是我很喜歡的歌,但是有點...

大家就幫他加油

看得出他很緊張

下岡P在打得時候根岸P拿著きなこ在旁邊跳舞(可愛

下岡P在前面兩位打的時候也有一直跳舞(可愛

最後結束之後下岡P說他之後會用自己的手機練習的

下次來一定會進步的!!(下岡P:種村老師很溫柔所以還是會給你餅乾的

 

種村老師用完要送的簽名板給大家看的時候我整個瘋了

原來前面特地問了喜歡的角色是誰是為了畫給他們

種村老師還準備了自己製作的手工餅乾給他們(羨慕

而且跟下岡P一組的那個女孩喜歡天

老師為了呼應剛剛為展區畫的簽名板

竟然畫了等身的天(其他兩個是偏Q版

看到的瞬間整個哭出來

太美了~~根本是神(膜拜

 

到了最後就是道別的時間了

大概是說了台灣的經紀人們都很熱情

玩得很開心之類的

下岡P跟大家保證一定會再來

到這裡我整個狂掉眼淚

還有種村老師看了我一眼的錯覺

最後下台之前種村老師還跟靠中間的經紀人擊掌

然後下岡P看到之後也跟左側的經紀人擊掌了

超幸運有擊到!!(早來值得了QQ

 

這次動漫節真的超級開心的

今年是從アイナナ開啟的一年

今後也會繼續支持的!!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のぞみ

arrow
arrow

    のぞ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