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能來到這場活動真是太好了!!非常幸福^^

當初搶票的時候沒看好活動名稱所以沒買到

但幸好後面有人讓票 真的非常感謝;;

DSC_0309.JPG

 

因為要面交所以很早就來到台北了

結束之後離見面會時間還有大概兩小時

所以就先來到了Steam E;den吃個甜點

結果意外的發現女僕汪汪也會去晚上的演唱會!!

她說本來還好但是後來聽了96和天月唱的打上花火之後就覺得一定要去!!

 

待了一下下之後就步行到會場

人超級多 我序號很後面

想說先到裡面有冷氣的地方 就遇到了小莓

本人真的好可愛啊!!聊天完全不會感到緊張!!非常開心^^

會場在五樓 我排到了一樓!!

到了後面序號整個就是亂了!!

因為人多所以整隊早 等待時間就久

加上早上瘋狂打遊戲的原因手機完全沒電

很無聊 樓梯又很熱 在快崩潰的時候終於進場了

雖然號卯很後面但因為大家都坐得很靠中間所以邊邊還留有一些空位

我意外的坐在靠近中間靠前的位置!!

可以清楚看到3和主持人的表情和動作^^超滿足

 

見面會主要就是聊天的活動!!

主持人跟麻璃央見面會是一樣的

很會帶動氣氛 過程充滿歡笑

我比較記得的有幾個問題:(以下都是簡略後的對話 有錯誤歡迎指正

1.主持人:請做一個你們覺得最可愛或最帥的pose

天月幫96想了一個貓的手部動作

96:おっぽい?(天月:不是啦!!

T君幫天月想了丟飛吻的動作

天月整個超害羞

2.主持人:是一開始就想要當歌手嗎?還是有其他夢想?

天月:不是 小時候想當假面騎士(主:為什麼?)因為很帥

96:其實之前想要當聲優

我覺得96很適合聲優欸 她聲音的變化很大可以演很多不同的角色

然後主持人就叫他做幾個不同的音色 真的超級厲害!!!

T:其實我覺得大家也跟我一樣 不是抱著"音樂可以改變我的人生"這種想法

   而是在做的途中漸漸地感到樂趣 所以才會一直堅持到現在!!

3.問天月在2次元喜歡的女性角色和男性角色分別是誰?

天月:女神嗎?異世界的雷姆吧!還有LOVELIVE

男生的我不知道是誰?聽不懂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天月跟我一樣是希推!!

現場也有看到一個希coser

4.問天月正宗君的由來

天月:單純就是把喜歡的動物全部加進去了

前面有問喜歡的動物時天月說了貓、狗、企鵝、羊和貓頭鷹

主持人:那貓頭鷹的元素是哪裡啊?

天月:那時候對貓頭鷹還沒有興趣

5.主持人:有遇到什麼覺得很大的困難嗎?

96:其實每天都有這樣的感覺!因為現在V家的歌都又高又低又快很難唱!!

6.主持人:大家藝名的由來是什麼呢?

天月:(主:是因為喜歡天空和月亮嗎?)雖然是很喜歡星星月亮之類的但不是因為這個

       在要投稿nico的時候要輸入名字 剛好手邊有一本名字是あまつき的漫畫 

       所以就取了這個名字

96:因為喜歡黑色 因為喜歡貓 因為喜歡黑貓 所以就叫96貓了

   (主:為什麼要用數字的96呢?)因為投稿nico輸入的時候漢字的黒猫已經有人用了

    片假名的クロネコ也有人用了 羅馬字的kuroneko也有人了所以就只好用96貓

T:因為我的名字是Tomohisa 然後投稿的時候是17歲 所以是少年T

大家都好簡潔有力啊!!

然後主持人偷偷透露了入場給的海報有幾張是有簽名的!!

雖然我的沒有 但是我有聽到有一個人很開心的說她的有

DSC_0308-2.JPG

3人真的都超可愛的!!

第一次見到96生人有點緊張!!

她真的小小隻的好可愛!!

跟天月T君的身高差激萌!!!

愉快的時間就這麼結束了

結果竟然有隱藏福利擊掌時間!!!

跟T君擊掌的時候說了很期待晚上的演唱會

他超可愛的眨了單眼跟我比了0K(失血過多

每次見到T君他都能萌出一個新高度!!

 

接著就是期待晚上的演唱會了

在那之前去寫了兔子桑的布條!!!

DSC_0307.JPG

畫的真的很棒!!本人也很可愛!!(雖然不敢去認;;

進到會場之後看到了小莓!!

就一起看 這還是我第一次旁邊有認識的!!

結果往另一邊一看 竟然是女僕汪汪!!(嚇一跳

被美少女包圍感到幸福!!

 

因為平常都不記歌名加上金魚腦所以不太知道唱了甚麼

開場的是T君!!

第2首唱了戀愛裁判!!聽到前奏的一瞬間就泛淚了!!

這首是我心中的神曲阿!!超級喜歡這首(大哭;;

T君第二段還把麥遞給kain唱

kain這次來當鍵盤手 沒想到能聽到唱歌 好幸福;;

後面還唱了ゲッタバンバン!!帶著皮卡丘帽子唱^^超high的!!

中間不知道是哪首拿了台下粉絲的螢光棒邊揮邊唱!!

最後是夏目OP!!

T君好像貴公子!!用他美麗的嗓音治癒了我!!

再來96出場 一起合唱了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

這首超棒!!特別喜歡節奏^^

96獨場的歌我只知道ギカンティックO.T.N

其他都不知道歌名

96的高低音變化超強好好聽

高音整個超美!!

接著跟天月合唱了HW的東京サマーセッション

改詞改超多真的好可愛!!!

然後就是超美的打上花火

本來就在猜會不會唱這首 真的唱了好感謝;;

天月獨場我知道歌名的是小さな恋のうた

音色超級美的好喜歡

披露了一首只在日本演唱會上唱過的新歌

旋律跟節奏都好棒!!

還有一首彈了吉他的歌!!

天月的表演超好的 跟著節奏的身體律動很棒!!

我超佩服這種可以有很多動作的人!!

天月T合唱了ロメオ和イノコリ先生

兩首都是HW的!!

互動超萌~互相推來推去的!!

イノコリ先生的前奏搞了好久

一直在玩先生のこと好きですか

還玩到kain身上了!!

這兩個人一起就是high!!

最後是大合唱神のまにまに!!

這首也是我心中神曲啊~~(跪///

聽到3人一起說出歌名的時候一個哭!!太開心!!

安可環節的時候3人換了衣服上台

結果T君跟96就說有忘了的東西(天月:我什麼都沒聽說啊!!

96拿了正宗給天月

然後就開始做總結的話

T君拿出了剛剛回去拿的原來是一張寫了中文的紙

:今天見到你們很開心 你們很溫柔 謝謝 我會再來 

說了這些之類的(96天月:那傢伙好像自己在做著什麼很厲害的事!!

之後96跟天月也用了那張紙!!

96意外的發音很標準

然後大家聽懂的時候她反應超可愛(96:他們懂了!!

之後就唱了最後的一首歌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

台灣安可曲清單之一

最後一起拍了大合照!!

3人和樂團成員手牽手說了今天真是謝謝!!

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今天真的非常開心

每一次去演唱會都可以帶給我很多的力量

能夠見到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們;;

 

今日は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また、絶対会いましょうね。

 

のぞ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のぞ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