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這裡是のぞみ~~

今天真的是超忙碌的一天~

本來預定只有浦島坂田船的演唱會而已

但是後來又有mamo的台灣公演賣票跟祭桑昨天晚上突然發預定說要去安利咖啡;;

真的累死了啊啊啊啊啊阿

首先說一下行程~~

10:30 場領周邊

12:00 全家機台搶票

13:30 祭桑出沒安利咖啡 

14:00 演唱會整隊入場

 

首先早早的去場領了浦島坂田船的周邊

20161119_191643.jpg

超喜歡這件T恤的設計

有一點和風 在後面印上了團員們的羅馬拼音

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是演唱會T恤穿出門怪怪的

材質也非常舒服 超棒!!

CD也是超棒的很好聽~~

T恤跟CD真的是每次必敗的周邊阿!!

 

接著就急急忙忙地到附近的全家機台準備搶票了

可是到距離最近的全家之後才發現已經有人了

趕快搜尋別家

之後順利地排到第一個

整個等待的期間一直冒手汗還一直抖

心臟碰碰的亂跳;;

最後不但自己搶到票之外還佛心來著幫後面的人一起點

雖然序號還蠻後面的

但是有搶到就超棒的了

第一次搶機台 雖然機台速度慢

但是我發現我手速超快的

雖然在搶之前會很緊張手抖

但是正式來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超冷靜的!!

期待mamo演唱會了!!

這是我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啊啊啊啊啊~~

20161119_221138.jpg

 

接下來又急急忙忙地到西門衝撞祭桑~~

因為只有半小時可以回去

所以要是沒遇到就沒辦法了;;

到安利咖啡那裡坐了一下之後 

想說先回捷運上個廁所這樣等下到會場就直接排隊入場了

然後一進廁所就看到祭桑和喜多桑

整個大驚嚇~~

上完廁所之後在附近一直繞

旁邊的人都會以為我是奇怪的人了吧!!

可是人家在廁所裡搭訕也很奇怪吧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就想說我先走到尾再走回來如果祭桑他們還沒從廁所裡出來的話就放棄

果然是命運!!我走到一半他們就出來了

然後就搭訕求拍照

祭桑的哈基咩隊長好帥啊啊啊啊

20161119 Animate Cafe 祭.JPG

祭桑就問我要回去了喔~

我就說因為等下還要去演唱會是特別來看你的!!

之後我跟喜多桑說可以拍你們的合照嗎?

喜多桑以為我要跟他自拍(哈哈太可愛了~~

喜多桑的魔王大人也超好看的!!

雙隊隊長集合~

太棒的舞台裝彌補了上次出私服沒法去的遺憾;;

20161119 Animate Cafe 祭 喜多.JPG

 

接著因為時間有點遲了~

整個超趕的從捷運站疾走到會場

真的心臟病要發了~累死我了~

幸好趕上了~~

20161119_163418.jpg

電梯旁的花圈超美的~好喜歡

20161119_161829.jpg

演唱會要開始之前先拍了一張舞台~

如果侵權了告知會撤下

因為序號蠻後面的所以想可能會在很後面

但是還好~坐到了中間的位置

然後我驚奇的發現我周圍的都不是台灣人!!

前面是香港妹子 後面是日本妹子

後面的妹子真的超可愛的  很會打扮~~

演唱會開始之後整個超級high的

這是我最燃的一次演唱會

是因為開始習慣了這個氣氛了嗎?

大家一進場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哭了~

是因為感動吧~

大家真的都比我之前看了半顏出之後想像的長相還要好看100倍

うらたさん超級可愛的~~~ 魅力滿滿的~

志麻さん之前有看過顏出跳舞視頻 所以本來以為可以一眼認出的 每想到髮型的差異可以改變一個人阿~

坂田さん跟我想像的帥氣的模樣很不一樣 竟然是可愛型的 有點像HSJ的大貴跟聲優村瀨步的合體~~

センラさん真的是一臉現充樣~超級帥的~戴眼鏡的時候有點像聲優寺島拓篤

大家都超可愛~他們還批露了一首有跳舞的歌

超帥的啊啊啊啊啊啊(迷妹模式開啟!!

而且這次的歌我幾乎都會唱

所以跟著唱的超燃的!!

うらたさんsolo曲的脱法ロック

當時聽到前奏時候就超high的

超喜歡這首歌的!!

うらたさん超會互動!!!

坂田さんsolo曲的嘘つき魔女と灰色の虹

是そらるさん作的曲 雖然知道旋律但是不會唱;;

就跟著哼了~

センラさんsolo曲的恋愛裁判

這首歌我昨天生放才唱過~

超驚訝的!!

センラさん唱的好好聽喔喔喔~~

團體的歌很多都聽過但是不記得名字!!

只記得有唱恋色花火

然後最後的安可曲唱了千本桜和Shoutër

Shoutër是我浦島坂田船裡最喜歡的歌

能在最後的最後聽到這首歌真的很開心;;

 

這場的粉絲福利真的很多

團員們讓粉絲們舉手問問題

然後被選到的人他們就會走到身邊回答問題~~

うらたさん被問喜歡的人是誰?(天啊妹子一上來就問這個嗎?

然後うらたさん就說是你啊~(這傢伙說情話都不臉紅的嗎?

志麻さん就說那你們不交往嗎?(哈哈うらたさん難下台了吧!!

志麻さん被問喜歡台灣嗎?

志麻さん說當然喜歡啊~(應該是回答了這個對不起我金魚腦;;

坂田さん選到的是我前面的香港妹子

然後坂田さん就離我超近的啊啊啊啊啊

妹子問坂田さん說會不會來香港開演唱會

坂田さん說如果可以的話想去!!

センラさん選到的竟然是從泰國來的妹子!!(天啊太狂了!!

被問真的有胸毛嗎?(哈哈哈

センラさん說真的有 然後台上不知道是哪個團員說會不會在這場批露一下

然後他們在唱歌的途中常常走下舞台

然後大家每個人都經過過我旁邊啊啊啊啊

志麻さん還拍了道路上的妹子們的肩膀!!

最最最激動的是我最喜歡的うらたさん還跟道路上的妹子們擊掌啊啊啊啊啊

雖然之後還會有擊掌會 但是在演唱會當中擊到掌還是很不同!!像做夢一樣啊啊啊啊啊~~

 

最後的擊掌會

因為上次Tくん的時候就擊一下就走了

根本沒法說到話

我本來以為這次也一樣~

但是意外的每個人都至少有30秒可以講話!!

跟センラさん擊掌的時候他跟我說お疲れ様です

然後我也回他お疲れ様

之後他說下次還要再來聽我們的演唱會喔

我就說はい!!きっと。

然後他就重複了我說的きっと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跟坂田さん擊掌的時候拍下去坂田さん停住了蠻久的

然後就互說お疲れ様!!

跟志麻さん擊掌的時候我好像有點拍太大力了

志麻さん事後就推特上發說今天擊掌的時候如果撞到他的戒指而痛痛的話真是對不起

怎麼這麼可愛喇!!!

最後是うらたさん

跟他擊掌了之後說了お疲れ様

然後就趁亂告白了我說うらたさん大好きです!!

他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下次還要再來聽我們的演唱會喔~

我說はい!!きっと。然後比了個讚

然後他也回比了一個讚

之後就說掰掰 他還跟我揮手

超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可以尖叫很久啊啊啊啊

 

這次的演唱會真的超棒的~

好喜歡浦島坂田船~~

下次有nico歌手來一定還會聽的~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

大家晚安~

 

のぞみ

 

 

 

arrow
arrow

    のぞ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