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深夜好?這裡是のぞみ。

今天參加了少年T、佐香智久的演唱會和粉絲見面會

超級超級開心和興奮的

Tくん本人真的是超可愛的!!

事不宜遲、馬上就來分享今天的心得吧!

 

今天一早就出門前往地點花樣Hana展演空間

身為一名專業路癡的我

迷路了快要一個小時!!

幸好路上有網路可以使用GOOGLE導航

不然我一輩子都到不了了;;

 

20161008_101000.jpg

繞了好大一圈我終於到了;;

然後就排隊領號碼牌

之後就等物販時間到

在這期間我看了一部電影

是我女神白百何演的、叫"滾蛋吧!腫瘤君"

哭得我快要死了;;

之後就買了物販的T恤和生寫真

然後就是等待演唱會的到來

 

我覺得這場演唱會辦得很好

位子安排得很舒適、而且有椅子坐

接著就是演唱會了

Tくん真的是全場都在賣萌

超級可愛啊啊啊啊!!

這次的演唱會的歌裡我最喜歡的"ずっと″和"愛言葉"都有唱

真的超開心的

Tくん也有一直和大家互動

最後一首歌之前還特別請了翻譯

希望能把他對台灣的大家的想法傳遞給聽不懂日文的人

超有心!!

安可曲的皮可丘之歌真的超級可愛的!!

Tくん還因為自己今天的喉嚨狀態不好

為了補償我們特別加了一個擊掌的活動

雖然時間很短

但我還是能夠跟Tくん說一句"お疲れさま"太開心了

看完這次演唱會之後就越來越喜歡Tくん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旁邊的人太high

揮螢光棒的時候一直打到我;;

 

晚上的見面會也是很精彩

看了Tくん新單曲的Making

問了Tくん問題

還有mini live

唱了"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超溫柔又深情、唱完之後還說這首歌讓人很心動

超可愛的天啊啊啊啊啊

最後就是送禮物

有新單曲拍攝時用的方塊"佐香智久"

這次的工作證

Tくん私人的吊飾和筆記本

還有今天晚上用的pick

最棒的是有兩個可以和Tくん自拍的名額

雖然都沒有抽到我

但是也很為那些得獎的朋友們高興

最後就是由Tくん握手目送我們離開

而我用了一句"ありがとう"向Tくん告別

 

今天的活動真的很棒

希望下次Tくん還有機會來台灣!!

20161008_223314.jpg

這些是這次演唱會的戰利品!!

海報是演唱會和見面會都有參加的人的禮物

今天的心得就到此結束

明天還要趕melost的演唱會

那麼、大家晚安~~

 

のぞみ

arrow
arrow

    のぞ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