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8.JPG

Hi!大家晚安 這裡是のぞみ(*´З`)

其實現在演唱會的記憶現在已經有一點斷片了嗚嗚;;

就是這樣 那就開始了

因為昨天的現場不能拍照所以此文沒有照片

 

這次是のぞみ出生以來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一開始整隊就整了很久 到了610左右演唱會才正式開始 <
のぞみ發現我真的不太適合去演唱會 因為對尖叫聲苦手 又沒辦法放開來high 但是還是想去體驗一下現場的氣氛啊啊啊<
回正題 AAA出場之後大家就開始燃起來了 然後其實他們唱了什麼歌我也記不清了 有些歌也不知道歌名
我最記得在他們唱Lover的時候 日高唱rap的時候聽到哭了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現場的感覺真的超不一樣的
然後還有最後的さよならの前に のぞみ是如果有會唱的歌就會跟著唱
這時候のぞみ的右前方就有兩個男生 左邊的說「你看那個女生在跟著唱欸」右邊的說「她每一首都有唱啊!
難道我唱的這麼大聲別人都聽到了嗎?(羞恥
反正這次演唱會真的很棒 又重新愛上AAA
而且AAA的大家都超可愛的 他們都很想學中文 他們說讚的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
日高在整場演唱會裡真的做了很多的表情變化 眨眼 吐舌頭之類的啊 總能引來一堆尖叫聲
日高的Rap真的超棒的 現場聽到都起雞皮疙瘩了
みさこ真的是激萌啊啊啊啊啊 說中文的時候那個聲調還有動作和表情 超級可愛゚.+.(´ω`)+.*.
みさこ聲音真的超好聽的 喜歡她的歌聲
這次在其中一首歌 好像是愛してるのに、愛せない的樣子 みさこ跟nissy頭靠頭做了一個親密動作 然後我前面有個宅男超興奮的 他突然跳起來嚇了我一大跳!!
末吉這次染了一個鮮豔的粉紅色 超級亮眼
隊長的聲音還是那麼溫柔啊啊啊啊 歌聲好治癒٩(^o^
Nissy真的會說很多意義不明的話欸!!
真司郎超可愛 團員們和粉絲在討論臭豆腐跟納豆 然後他就說我覺得兩個都很臭 那個語調太可愛了~~
ちあき的中文果然最好 我見到ちあき也最多次 她也超可愛
反正總結就是大家都超可愛的 希望他們下次亞巡還可以來台灣

のぞみ從早上5點站到晚上8 雖然快死了但是超級充實又滿足的

晚安( 3)チュー
のぞ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A AAA ASIA TOUR 2016
    全站熱搜

    のぞ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