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的是FRONTIER聯合演唱會 的心得
這次演唱會採用的是一個人6首歌的形式


第一個出場的是曉月凜!!!
因為出來チコハニ之外的兩個我都不認識
所以凜醬一開始talk時講中文嚇了我一跳
後來查才知道她是中國人
因為歌我都不知道所以只談talk的部分
她說一直很想來台灣 
是因為她很喜歡吃榴槤
日本沒有榴槤所以能來很開心
最後說了希望可以來台灣開ワンマン
凜醬真的好可愛啊!!!


再來是綾野真白
她幾乎沒有talk 一首接著一首唱
舞台前面有一個剛剛好可以站一個人的檯子
她一開始就站上去 然後發現了這樣他的安全褲好像會被看到
後面就開始有遮
真白桑的舞台張力很棒
前面第一排有一個粉絲一直指著真白桑很激動 還跳很高 
真白桑完全不看他(是瘋狂粉絲?


最後出場的是チコハニ!!!
在出場之前的準備時間等了還蠻久的
然後CHiCO桑一出場我整個掉淚;;
太感動了!!然後就一路哭到快結束
第一首歌是プライド革命
有事先在複習一次歌真是太好了!!
CHiCO的現場唱功真的很有張力!!
整個被吸進去的感覺//
打扮也跟人設的感覺非常合
真的超棒
接下來是私、アイドル宣言
聽到CHiCO說出這個歌名的時候又淚崩了
這首可以說是CHiCO的歌裡面我最喜歡的//
能聽到現場的真的太幸福\/\/
CHiCO真的好可愛!!
看到大家打扣的點超級準確她非常驚喜也很開心的感覺!!
CHiCO幾乎每一首都有小talk一下
這裡吉他手的中西希望CHiCO說中文的我愛你 然後粉絲的大家可以回日文的愛してる 
然後發現竟然沒有開麥克風!!!
再來是ラズベリー*モンスター
這首真的好燃欸!!!
然後是アイのシナリオ
這首歌真的很棒!!!超給人勇氣的!!
接著是出道曲的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CHiCO說會唱的一起唱
我以為這首會放最後的說!!
果然CHiCO生歌真的好棒!!
雖然她第二段主歌唱錯歌詞但還是很好聽
再來是樂團成員介紹
HoneyWorks的大家都好可愛//
尤其四鍵盤的cake
他用了英文介紹自己
結果把請一定要記得說成請不要記得了 超可愛!!!
チコハニ的最後一首歌是今日もサクラ舞う暁に
CHiCO說希望大家一起甩毛巾
但是發現大家沒有毛巾
他就說大家甩螢光棒也可以喔!!
這首歌超好聽的!!!!我已經詞窮了//


最後是演出者大家一起唱金曜日のおはよう
CHiCO說希望會唱的一起唱
可是我完全不記得another story的歌詞;;
唱這首的凜醬超級可愛的!!!
最後就是一起謝幕
結束之後大家一起喊安可
然後3人又出來
CHiCO說沒想到會有安可
可以用3人的訊息代替安可曲嗎
然後先是從真白桑開始
他說這是第二次來到台灣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金魚腦完全不記得
CHiCO說這是她第一次來台灣
她非常緊張 到正式的時候還是沒有去除
大家真的很熱情 希望有機會能再來
凜醬先用了日文講 最後用中文
她說雖然都被說看不出來
但是其實她是一個非常容易緊張的人
希望可以繼續努力!!
真的要從路轉粉了!!!
CHiCO說凜醬能用雙語超帥
最後三人一起用中文說了謝謝

今天真的會成為超棒的回憶
雖然腳跟肚子都很痛!!
但是非常幸福啊!!
希望你們都能來開ワンマン
見到チコハニ真的好感動!!
覺得今天要興奮到睡不著了(重撥歌單的人

 

のぞみ

arrow
arrow

    のぞ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