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這裡是のぞみ。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melost初次台灣公演的心得

20161009_120548.jpg

 

 

 

 

20161009_170714.jpg

 

今天的live真的是超開心的、很high

雖然我原本是奔著天月去的

但今天我最關注的卻是はしやんさん

他真的超可愛的

雖然我有跟他對到很多次眼

但是其他時間他的眼神卻一直關注著遠方

因為這次的場舞台很寬

所以最後面也只到第三排而已

我就在想他到底在看什麼

後來活動結束之後跟排隊認識的妹子聊到這件事的時候

她告訴我她有注意到はしやんさん其實是在看大螢幕裡的自己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場的live都很high

因為舞台中間有一個大柱子

把舞台分成了兩邊

天月比較常站我們這邊

はしやんさん比較常佔另一邊

他們的默契超好的

換邊站的時候都很流暢

都沒有沒注意到對方換邊導致兩人在同一邊的情況

 

在今天的live最好玩的一部份是天月說這次live用的麥克風平常用的更重和硬

然後他打節拍的時候就撞到麥克風很痛

台下就有妹子遞ok绷給他

然後天月一直貼不好

はしやんさん就跟那妹子再拿了一個幫天月貼

結果那個ok绷是雙面的

はしやんさん只撕掉了一邊

然後天月就說這個真的很礙事

台下就有妹子說那個沒撕掉

天月就把手伸下去讓那個妹子幫他用

超幸福的啊啊啊啊啊

 

因為のぞみ平常聽演唱會

有時候聽到喜歡的曲子會閉上眼睛或是恍神來感受一下那個旋律

然後今天我那麼做的時候就感覺有人在看我

一抬頭就跟たるとPさん對到眼

很多次都這樣

還有一次是跟天月對到

所以今天三個人都有對到眼好幸福有超開心!!

然後我就想到昨天也有跟Tくん對到眼的樣子、他還跟我揮手/////

 

我最喜歡這場live的安可曲神のまにまに

雖然整場都是我沒聽過的歌

但卻可以讓我沉浸於他們帶來的旋律裡

是一場非常棒的live

雖然最後天月擊掌的時候忽略了最邊邊的有點難過;;

 

最後的VIP簽名會

跟三個人都握到手/////

而且因為是簽名所以時間比較多

可以說比較長的話

這次就成功地說了敬語的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而不是只有ありがとう了

離天月很近的時候超緊張的

はしやんさん還是很可愛

他簽完名之後握手先是抓住然後用力地握一下之後晃兩下

はしやんさん力道超強的、握手很用力

天月和たるとPさん都只跟我說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而已

但是はしやんさん還說了謝謝和まだね

最後還揮手目送我離開、超級幸福

從今天開始我飯上はしやんさん了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天啊/////

20161009_222152.jpg

20161009_211717.jpg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次主辦處理問題方面做得不太好

因為他們說售票訊息太晚公布所以沒有序號要現場排

可是又幫買套票的觀眾留晚上場的序號

所以我們晚上場VIP就只能拿55之後的了;;

不過幸好我還在第一排!!

 

20161009_192506.jpg

今天真的超開心

雖然相處的時間很短

但是肯定會成為今年很特別的回憶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見面我一定要鼓起勇氣跟はしやんさん說まだ会えたね

20161009_192526.jpg

通過今天、我更加確信了想要成為一名ボカロP的心願

希望有一天我喜歡的歌手能夠唱著我做的歌

考完學測之後我就要好好利用時間來學了

 

 

順便預告一下のぞみ會在10/18的時候在nico開一個慶祝我們大魔導士まふまふさん生日的特別放送

のぞみ會唱まふまふさん唱過的歌或是做的曲子

有時間的話歡迎大家來聽

在這個社群裡、大概6:00左右開始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

大家晚安

 

のぞみ

arrow
arrow

    のぞ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